lirk

人活着是为了磕CP

© lirk | Powered by LOFTER

学会


不一会,门被敲响了,“先生?我进来了”,青年一脸焦急,还以为卡尔顿出了什么事。

“没有什么事,就是想找个人聊聊天而已”,卡尔顿淡淡的说。

青年拿过一旁的椅子,有点小激动的端正坐好,“先生想问什么啊?”

“你……”,该说些什么?想了一会卡尔顿看着青年说,“你喜欢健身吗?”

“喜欢喜欢,偶尔会去健身房呢”,虽然不到一个小时就会被教练摧残的半身不遂,但是,这个时候才不会说出来。

“是吗,那挺不错的”卡尔顿微微一笑。

青年挠挠头,虽然被卡总称赞很开心,但总感觉后背凉凉的。

“以后每天都去吧,我帮你办一个会员卡,对了,你的学籍是什么?”

“啊!每天都去?!学籍?哦哦,我在伦敦大学读的医学,已经博士毕业了,医术很好的”,青年挠挠头,还有一个房间的忘了名字的证书奖项啥的。

“那就再去多学几门工科方面的专业”,想要作为暴乱的宿主必须才高八斗,卡尔顿微微一笑,你不是要走吗,来吧,我把人都给你打造好。

“啥?!卡总,不不,先生,这个这个•••”,青年脸皱成苦瓜脸,他就是搞不懂那些,才当的医生啊,卡总是怎么了,呜呜呜。

“去吧,先去锻炼一下身体,我身体目前没什么大问题了,还有其他医师在这里”,比如那些秃顶中年大叔,卡尔顿敛下目光,“工作时间可以适当减少,经常去健身房锻炼,每周我要检查成果。”

“那学其他专业?”,青年睁大眼睛。

“可以暂时先放着,视情况而定,好了你出去吧”,卡尔顿微微皱眉,疲惫感涌了上来。

“恩恩,好的,先生您先休息,我会努力的”,青年退了出去,虽然不知道卡总为什么要叫他锻炼,但是卡总的话就是圣旨,虽然让他非常泪奔。

卡尔顿合上眼睛,今天比往常要活动的多一点,有一点点累了,异样的感觉从心头漫起,几秒后暴乱从领口钻了出来,望着卡尔顿,“你为什么要叫那个医生锻炼和学习?”,暴乱绕着卡尔顿的脸打转,嗯,满是伤痕,还瘦,还得好好养养。

“没什么”,卡尔顿半眯着眼睛看眼前原本狰狞的脸却因为缩水而显得稍稍不那么吓人了,果然暴乱再去找另一个宿主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自己这样子,但是……还是不甘心。

“你的心脏又开始紧缩了,你确定没事,我感觉你很痛苦”,暴乱继续在卡尔顿眼前打晃,说实话,他看见卡尔顿的痛苦又隐忍的神色有点不爽,他的所有物,那么就不应该对他有秘密,再等几天,力量重新恢复后一定要去他的脑袋里面看看藏了什么。

卡尔顿呼出一口气,露出标准的八颗牙微笑,眼睛亮闪闪的,“当然”,他卡尔顿从来不是会被挫折打败的人,还有最后的时间,不如搏一把。卡尔顿为暴乱留好了退路,为自己断绝了退路。

暴乱眯眯眼,看着卡尔顿,真闪,还挺好看。

“你知道你脸上的伤吗?”暴乱一条液体触手慢慢攀上卡尔顿的脸。

冰凉凉的,卡尔顿漫不经心的说,“知道,你很在意?”

“根据我所知道的,绝大多数人类对自己的容貌达到了近乎狂热的执着,呵”,暴乱发出一声笑,因为那些充满刺激异味的化学制品让他难以下咽。

“还好,不过我会帮你恢复最开始的样子”

“为什么?”

“我愿意”

“……,那你知道你自己的样子吗?”,卡尔顿刚想吐出那个字,就听暴乱说。

“你们那个词怎么说来着,帅?对,我帅到爆炸”

“噗•••嗯,很帅,比毒液帅”,卡尔顿当即回应。

“当然,那个loser,而且!他那个讨人厌的宿主竟然第一面就说我丑!what's wrong with him!”

“眼神不好”,卡尔顿抬起手遮着翘起的嘴角,但星光闪闪的眼睛显示了他的好心情。

暴乱又觉得卡尔顿比刚刚更顺眼了,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觉得死气沉沉的卡尔顿让他很不爽,现在好多了,再恢复一段时间,就可以查看卡尔顿那脑袋瓜子里面在想什么!

评论 ( 8 )
热度 ( 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